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卖一套房赚多少钱 抽成真有大家想的那么高吗?

    房产中介这个行业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不管是买房还是卖房,有时候都需要经过中介,那么中介卖一套房赚多少钱呢?在人们的印象当中,房产中介的收入非常高,卖一套房子能够赚好几万,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房产中介
    房产中介

    所谓房产中介其实就是为房地产买卖双方介绍交易﹑评定房地产商品质量﹑价格的居间行商。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买房或者买房都是通过中介来处理的,因为委托中介打理比较方便,自己就不用管那么多了。但是在交易促成的过程中,房产中介会赚取一定的中介费用。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迎来一个超级市场,不仅开发商赚翻,而且房地产经纪人也赚了很多钱。一个有很多销售经验的老销售朋友告诉我,通常,佣金点在千分之三到千分之六之间。如果他们在北京卖出了400万套房屋,则可以从中获得1.2万到2.4万的中介费。房子成交的价格越高,他们挣到的钱就越多。

    但实际上,现在有这么多开发商,并且各种房地产都在不断竞争。每月能够出售一两个套房已经非常强大。所以,房产中介虽然收入高,但是成交量少了收入也是比较少的。

    据悉,房地产中介的好日子已经过去了。低头捡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针对中介大量离职的现象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并且有些人认为房产中介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