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年入1.6亿 上市公司的收入不如网红李子柒

    在这两年,直播行业备受关注!对于网红的收入也是大家讨论的话题之一。而网红李子柒想必大家都认识,有数据显示,网红李子柒年入1.6亿元。有一半上市公司的净利润,都不如网红李子柒,吸金能力让人惊讶!

    网络直播
    网络直播

    近期,关于网红李子柒的消息非常多,李子柒家的后院如神仙般的存在。对于李子柒的收入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你知道吗?网红李子柒年入1.6亿元!收入比部分上市公司还要高。而且,李子柒每一条视频播放量都很高。

    近日,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网红李子柒一年赚了1.6亿元,超过60%有盈利的上市公司的收入都不如李子柒,她打败了将近2000家上市公司。而“带货一哥”李佳琦则是年赚近2亿元,引爆人们对于直播行业的挣钱能力的遐想。

    不过,李子柒所属机构——杭州微念科技相关人员表示:这是虚假报道。相关人士指出,预估销量和实际不符,食品行业利润普遍较低,平台活动多故销售额并不等于实际收入,还有其他成本未算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