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中国年卡最多集齐几套 发财集齐有多少钱

    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活动吸引了很多网友参与,虽然有不少朋友们已经集齐了卡片了,但是还有人缺少一张“发”卡,难受得很。有网友问,发财中国年卡最多集齐几套?发财集齐有多少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理论上,一个人只要不停地做活动完成任务,可以集齐无数套,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想集全的话,要么自己开很多的号来互相刷,要么就不停地分发广告,不停地下载APP,每个APP下面还有不同的任务,也是不停地分享下载,分享到微信和头条,如果没把握好尺度,会被封号。艰难地集齐一套卡片,最后手机桌面上是一套乱七八糟的APP。

    所以,要不要集齐中国发财年卡,大家自己看着办吧。不过集齐了也可以领红包,据说,集齐的前1088位有机会一起分5亿红包的机会,那每个人就能分到万元红包了,的确很诱人,希望大家有机会分到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