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平均月薪6425元 送餐员工薪资最高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月份大部分企业延期复工了,但从58同城发布的最新招聘数据得知,2月全国招聘、求职需求最大的城市是上海,而长三角平均月薪6425元,收入最高的是送餐员,他们的平均工资高达8221元。

    2月求职待遇
    2月求职待遇

    同时,因长三角第三产业发展较为发达,大部分居民互联网购物、饮食、出行的需求较高,因此除了送餐员的工资较高外,快递员、商务司机等岗位的收入也很高。

    需要注意的是,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月餐饮、酒店、旅游等行业市场发展受到阻碍,但随着国内疫情好转,相信服务员、店员、营业员等第三产业岗位招聘活跃度将逐渐恢复。

    总而言之,近期打算求职的朋友可以着手进行面试准备了,特别是即将毕业的高校毕业生,早做准备可大大提升入职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