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9最新价格曝光

    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手机品牌很多,所以会有不少人经常更换手机。而苹果9是最受市民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因为苹果公司一直没有透漏相关消息。如果iPhone9上市后,那么它的价格会是多少呢?

    苹果9消息
    苹果9消息

    每当苹果手机上市的时候,必然会引起一阵风波。对于喜欢苹果手机的朋友们来说,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还有苹果9的价格怎么样?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iPhone9最新消息吧。

    至于什么时候发布?目前苹果一直没有透漏相关消息,特别是很多报道称苹果推迟了iPhone9的发布,让部分用户更加疑惑。不过一位爆料大神称,iPhone9已经量产,并且会于今年春季发布。如果按照大神给出的大致时间,苹果很快就会发布iPhone9了,预计未来几周内。

    根据海外爆料大神也透露iPhone9可能会在4月9日左右问世。不过,对于价格方面,299美元的iPhone9进入国内可能要3288,如今这款iPhone9价格在3288起步,并且会以线上方式发布,你们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