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 来看2020最新征地赔偿标准

    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政府征用农村土地,并给予货币补偿或者房屋补偿,但是要有运气的村子才能获得拆迁征地机会吧。来到2020年,又有很多新项目实施,那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来看2020最新征地赔偿标准吧。

    土地补偿
    土地补偿

    旱田征收每亩补偿5.8万元,水田征收每亩补偿9.9万元,菜田征收每亩补偿15.6万元。林地每亩补偿13.8万元。农用地每亩补偿13.8万元。

    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包括工矿建设用地、村民住宅、道路等,如果这类土地被征收,每亩补偿13.6万元。农村未利用地包括空闲地、荒山、荒地、荒滩、荒沟等,如果这类土地被征收,每亩补偿2.1万元。

    因为中国每个省份的经济发展程度都不一样,所以关于土地拆迁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因此上述赔偿标准只能作为参考,不能当做权威标准。大家可以通过咨询当地政府部门,了解当地征地补偿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