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房贷利率连续6个月下降 未来还有可能会降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国房贷利率连续6个月下降,与一线城市相比,二线城市房贷利率调整幅度相对来说比较大。对于不少借款人来说,房贷利率会不会再次下降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未来房贷利率还有可能会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全国房贷利率连续下降
    全国房贷利率下降

    据简普科技大数据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6月(数据监测期为2020年5月20日-2020年6月18日),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28%,环比下降4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0%,环比下降3BP。这是首套房、二套房连续下调的第6个月。在最低利率城市中,大连6月首套房贷利率下降10BP,使得其取代泉州进入全国前十低城市。

    有分析人士指出,结合近日的会议政策精神,虽然6月15日MLF续作缩量价平,6月22日各银行的LPR报价应该仍有小幅下行的概率,但是考虑到时间较短,下行可能主要反映在1年期LPR上,5年期LPR处在观望窗口期,按兵不动可能性更高,进而在短期内不会传导至房贷利率上,也就是说短期内房贷利率或将基本保持平稳,略有下降。

    以上便是“全国房贷利率连续6个月下降”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已经申请了房贷,千万要记得在银行规定的时间内还清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将会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其中就包括个人信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