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或影响家禽行情 2020养殖业还赚钱吗?

    近期,生猪价格又开始上涨了,从市场反应来看猪价或影响家禽行情,随着猪价上涨,各类家禽价格也有些许涨幅,那么今年养殖家禽赚钱吗?从目前的行情来看,今年养殖业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

    猪价
    猪价

    最近,生猪价格迅速上涨,截至29日,平均价格已超过34元/公斤。猪价上涨也推高了其他畜禽产品的价格。最近,家禽产品的价格也显示出上涨趋势。

    目前,中国生猪的供应仍然普遍不足,标准猪的供应更加稀缺。屠宰公司继续提高购买价格以抢占生猪来源。在生猪供应紧张的前提下,屠宰公司的恶性竞争是导致当前生猪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

    随着生猪价格的上涨,鸡蛋,肉鸡和鸭的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由于产蛋鸡的高库存,供应充足,增长相对较小。目前各类家禽市场需求量大,而且价格不断走高,所以今年养殖户还是有利可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