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预测2021年房价 刚需族有机会上车吗

    9月份,恒大7折卖房,很多瞅着机会准备上车的朋友们越来越激动了,房企打折卖房是房价低点吗?明年房价会不会更低呢?老百姓疑问很多,对此,专家预测2021年房价,可能会再度下滑,刚需族有机会上车,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根据克尔瑞数据,在2020年下半年房企们有超过1500亿元债务到期,虽然发新债还旧债可行,但随着“三条红线”压顶,房企们的融资力度正在缩水,只剩下用快速销售回款缓解现金流的唯一出路了。潘石屹曾经说过,房价大跌,房企要面临的后果就是破产了。

    因此,下半年降价促销的趋势还是很大的,如果刚需族们能耐得住性子,那明年再买房也可以。不过,我国的房价受政策调控、市场行情影响很大,大家也不要忽略政策调控,请密切关注心仪城市的楼市最新动态,比如深圳刚出的楼市新政是再婚不追溯离异前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