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率4.9要不要转lpr 主要看自己的意见!

    买房是一件大事,在申请贷款买房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房贷利率是选择固定还是浮动的好?因为现在贷款利率在下降,于是大家都在询问房贷利率4.9要不要转lpr?针对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答案!

    房贷利率计算器
    房贷利率计算器

    大家都知道,如果房贷利率选择了固定值,那么以后的房贷利率无论是上涨还是下降都与你无关。然而如果选择lpr,那么房贷利率就要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其实如果你的利率超过4.9%选择改成LPR比较好,如果低于4.9%不要转换了。

    但是,今年央行已经进行两次LPR降息,5年期LPR利率从4.8%降低到4.65%,如果这样的利率保持不变,那么以后的房贷利率为5.35%,可以享受到楼市降息的利好。只不过,到底是选择固定利率还是LPR模式,这点要看自己的意见,更是要去分辨清楚,而且没有人能给出明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