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租房可以买吗 需要注意问题有哪些?

    现在许多城市都有公租房,这是国家推出的一项给广大低薪以及无房居住市民的一种福利政策,提供可以租赁的房子,价格往往比较便宜。对于申请了公租房的市民来咨询,目前公租房可以买吗?还有需要注意问题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买公租房条件
    买公租房条件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现在公租房可以购买,不过要按照相关规定来进行。比如承租人租住满5年经市政府批准准予出售的,可以办理手续购买,或者继续租也可以。从公租房办理房地产登记之日起计算,所以各位需要了解清楚了。

    如今好多城市都有公租房,大家都知道公租房不管是购买还是租赁价格都会比市场价要低。不过购买公租房需要注意这几个问题,比如注意交通是否便捷、注意房屋布局是否合理、注意了解房屋楼层。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公租房是可以购买,但购买之前先了解清楚自己有没有达到购买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