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级银行涉洗钱 转移了大量非法资金

    在普通人认知中,国有银行安全性是非常高的,那世界级银行也是很安全的吧,但是最近媒体报道世界级银行涉洗钱,转移了大量非法资金,这颠覆了我们的常规认知。这种金融犯罪行为会产生哪些可怕的后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银行洗钱
    银行洗钱

    当地9月20日,美国多家媒体引述银行业者提供给美国政府的机密文件称,在将近20年的时间,多家跨国银行转移了大量非法资金。泄露的机密文件记录了洗钱过程。机密文件详细记录了世界著名的数家银行是如何允许罪犯在世界各地洗钱,俄罗斯寡头是如何利用银行来避免制裁的等内容。

    这次大规模外泄金融信息的事件让全世界震惊,专家纷纷评估此事件的影响。美国金融犯罪执法网称,这次资料外泄可能会影响美国国家安全和调查,可能对相关人员会带来人身安全威胁。总之,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涉及的银行和工作人员肯定要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