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慢性病互联网复诊费用纳入医保 完善互联网+医保支付

    中国拥有着全球人口最大的国家,一直以来对于国家而言民生是一个非常重中之重的大问题,医保的实施则是给广大民众抵消了看病难的想法,而随着医保政策的不断改善,发改委近日也决定将慢性病互联网复诊费用纳入医保。

    医保政策
    医保政策

    10月29日,国家发改委等14部门印发《近期扩内需促消费的工作方案》提到,为了推动线下服务消费加速“触网”,充分释放线上经济发展潜力,更要大力完善互联网+医保支付政策,在保证医疗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决定将慢性病互联网复诊费用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对于广大老百姓而言,医保此次将慢性病互联网复诊费用纳入医保,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在推动互联网+医保支付政策的同时,也做到了惠民服务。我们坚信,随着国家的强大,社保政策也将会不断完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