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 这些投资技巧新手可借鉴

    指数基金在投资基金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比起其他投资基金其预期收益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估算分析。对于一些理财新手而言,选择一个适合的指数基金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挑选的技巧吧。

    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
    指数基金定投哪个比较好

    一、定投跟踪指数误差小的。选择的指数基金与被跟踪指数的拟合度越高,它的精确度越高,预期收益估值就会越准,越可以体现指数基金的优势。另外,一个优秀的基金发行公司,其抗风险能力会更强,相应的信用风险,财务风险就会大大降低。

    二、定投支付费率低的。选择服务费、管理费、申购费较低的指数基金能够减少投资成本,加大投资者获利的比例。需要注意的是,指数基金的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对于一些承担风险能力较差的朋友来说并不太合适,建议大家谨慎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