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拿房产证能贷款吗 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导语】贷款是现在很多人获取资金的一种方式,一般都是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在贷款人满足金融机构的条件后,就能进行放款。但是,贷款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的,那么个人那房产证能贷款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房产证贷款
    房产证贷款

    贷款是获取资金的一种方式,现在的银行贷款类型有很多,有信用贷款,也有消费贷款,还有抵押贷款,并且还有无息贷款。但是,每一种贷款的方式和条件都是不一样的,不同的贷款类型需要的条件不同。

    一般来说,本人拿房产证是可以办理贷款的。只需贷款者合乎银行贷款所明文规定的贷款政策,而被质押的房屋也是归属于贷款者户下得话,那麼本人拿房产证就可以立即办理贷款

    倘若被质押房产证是他人的,那麼就务必提供房屋产权人允许以其房屋做为质押的书面形式保证书,此外借款的情况下,务必要有贷款者以及另一半或是是房子共有人的一起当场签名。

    倘若质押房子是贷款者和第三方一起一共有得话,那麼申请贷款的情况下,就务必要出示共有人允许质押的声明书格式。为了更好地防止出现房屋抵冲借款负债的状况发生,贷款者申请贷款的情况下,一定要按照自身及其家庭主要成员的经济发展状况来挑选合适的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贷款还款方式。

    房产贷款的最高年限是多少

    一般情况下,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贷款金额一般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格的70%。另外,办理贷款时,房屋剩余使用年限和贷款年限之和不得超过40年,贷款人年龄和贷款年限不得超过60年。超过的,贷款人不能申请贷款。

    房产证抵押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1、质押的房屋务必多值。无论是已经分期付款还款的房屋,或是全额付款订购的房屋,或是早已抵押房产贷款的,该房屋申请办理抵押借款时务必有价值

    2、房屋抵押贷款的年利率多元化。银行年利率最少,但审批時间较长,别的组织下款较快,但贷款利息相对性较高。

    3、贷款比例多样化。以房地产为主,住宅、商品房、写字楼、别墅等,贷款比例完全不同。

    4、对房地产的要求。不同地段、年龄、面积、装修等。都影响申请,或者贷款后的比例和利率。

    5、对主要用途规定严苛。现阶段以房屋抵押贷款申请办理的借款是必须依照所申报的贷款用途应用的,并且禁止用以购房、项目投资等

    温馨提示:房产证贷款是属于银行抵押贷款的一种,如果贷款人没有按时偿还贷款或者无法偿还贷款,那么房子就有可能会被银行拍卖用于偿还欠款。

    相关阅读:什么是房产证抵押贷款房产证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房产证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几年有房产抵押能贷款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