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迎来“救市潮”是馅饼还是“陷阱”?无房者该如何选择?

    最近各地楼市都纷纷迎来松绑政策,那么楼市迎来“救市潮”是馅饼还是“陷阱”?无房者该如何选择?很多网友表示雾里看花,都不敢轻易出手,虽然房价下跌,但又害怕被坑。这个节骨眼上到底要不要买房呢?

    楼市政策
    楼市政策

    看到很多优惠措施出台,有些人感到很兴奋。但由于缺乏购房相关知识,他们不敢掉以轻心,生怕成为“陷阱”。这些人盼着房价下跌,却不敢买实际已经下跌的房子,怕跌。结果,这群人抱怨最多。房价上涨埋怨开发商和炒房客黑心,房价下跌又害怕被坑,错过了很多购房机会。所以,任何优惠和利好,都不能打动他们。

    当前楼市最为宽松,公积金贷款额度增加,商业贷款利率下调,首付比例也很低。此外,一些城市将拆迁安置作为“救市”措施,并开出房票刺激购房。其他人则表示,这些措施远​​不如降低房价有效。降价的房子,也担心没有好的学校和设施,怕房价再次下跌。有人说救市场就是救开发商。低收入群体不买房的原因有很多,他们不愿意承担任何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