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最有“钱”途职业 赚钱又多又舒服(4)

    第八、教师(适合人群:书虫)

    在教育领域,教师需对学生的教育问题负责。教师的种类很多,但目前看来需求最大的教师类型为幼教和大学讲师。教育行业对幼教的学位要求因学校而异,从高中学历到大学学历不等,且幼教的年均收入为27,130美元。较之幼教,大学讲师则要求更为正规的教育形式且一般需取得硕士学位,且年均收入为68,970美元。

    第九、技术文档工程师(适合人群:英语专业)

    技术文档工程师主要负责一些复杂信息的相关期刊文章、说明手册和辅助文件等。此外,他们还要根据客户、设计师和制造商的需求去研发一些技术信息。技术文档工程师一般需具备大学文凭,但该行业更看重相关技术知识和经验,其年均收入为65,500美元。

    第十、医学家(适合人群:生物专业)

    简言之,医学家致力于通过调查、临床试验和相关研究来提高人们的整体健康水平。一般情况下,医学家需取得生物或生命科学的博士学位,其年均收入为76,980美元。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