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最有“钱”途职业 赚钱又多又舒服

    房子买不起,物价越来越贵,工资却从来不涨,工作却不好找,孩子不好养,怎么办?怎样能找到一个又赚钱,自己有感兴趣的工作呢?小编有几个对自己好,还能帮助他人的好工作推荐给你!

    十大最有钱途职业
    十大最有钱途职业

    据美国劳动统计局调查数据显示,除农业和渔业之外,其他主要职业群在未来十年都有良好的发展势头。这意味着,未来的职业选择存在无限可能性。无论你的性格如何,兴趣何在,找到一份中意的工作都不再是难事。以下十大职业可是未来最有“钱”途的,快来一睹为快吧:

    第一、医师助理或注册护士(适合人群:爱照顾人)

    通常情况下,医师助理应在医生和外科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此外,医师助理应取得护理学硕士学位,其年均收入为90,930美元。不同有医学助理,注册护士会和医生一起为病人提供身体上和情感上的悉心照料。注册护士应取得护理专业的相关学位,其年均收入为65,470美元。

    第二、理疗师(适合人群:运动发烧友)

    理疗师的主要工作是为行动不便的病人提供帮助。对于一些罹患慢性病的病人而言,理疗师对其运动机能的恢复是至关重要的。对于一些有身体创伤经历的人而言,理疗师还可为其提供疼痛治疗。理疗师需取得治疗博士学位并获得从业资格证,其年均收入为79,860美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