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顶级套现 用不同的商户类别POS机(2)

    也因此,在张总那间普通住房改造的“办公室”里,就放着几十部POS机。它们中有的是“现役”可用的,有的是“退役”但还没被张总处理掉的。张总说,POS机都有“套现寿命”的,运气好活得长的,可以用好几个月,运气不好的也就2~3个月,那是因为总有套现者还不上套出的钱,在银行那里坏账了,银行就会往回追溯业务过程,这部倒霉的刷出一笔坏账的POS机,就“该死”了。

    什么是“模拟正常人生活消费”?放在张总那里“养”着的卡,每天早上,会被在张总申请为小超市MCC(商户类别码)、小餐馆MCC的POS机上进行刷卡,一般金额也就几元到几十元,模拟出一个正常人起床买早点、买包烟的行为;上午这些卡一般按兵不动,到了中午,卡片会被饭店MCC的POS机刷去几十元;而每周间或有几个下午,卡片也许会在茶楼、商店假消费个一、两百元。

    张总“办公室”里的这一大堆POS机,MCC涵盖了0.38%、0.78%、1.25%各档次费率。在张总看来,这不仅能使卡片消费看起来“正常”,给套现行为做掩护,也能在给一些暂时不用来套现的卡积累正常积分等银行“升额度”,还能让发卡行有点钱好赚,即便银行发现有嫌疑,也不一定会那么决绝地停卡。

    曾有清算机构人士跟我说,从他们的监测分析,套现行为多发时段为14:00~20:00。张总的“作案”时间与此不谋而合。在一大堆“掩护”刷卡行为后,张总帮持卡人进行套现一般在下午,选择一些批发类、地产类MCC的POS机完成大金额交易。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