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顶级套现 用不同的商户类别POS机(5)

    倒卖POS机

    张总之所以愿意传授我他的套现秘诀,不过是因为他还有另一条生财之道——本就是某第三方支付公司的POS机代理商的张总,还为想要自行套现者代办POS机。

    按常理,一般个人是不能办理POS机的,只有个体工商户才可。但浸淫行业多年的张总深谙如何用部分虚假的“三证一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身份证、商户信息调查表)和用制图软件PS出来的门头照片轻松搞定此事。

    事实上,乱象丛生的收单行业里,张总的这一技能不稀奇。一样查找购物网站或网络搜索引擎,会发现提供虚假代办POS机的代理商不计其数。办理者甚至可以简单到只需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正反面照片、以及自己手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照片。付完钱,办理人快则隔天就能领取POS机。

    今年年中,广州警方破获了一起涉嫌作案金额近4亿元的特大非法套现案件,其中就有类似的桥段,某理财公司作案窝点被查出POS机17部,都是以不同公司的名义以及利用假公章、假证照资料申请的。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