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顶级套现 用不同的商户类别POS机(3)

    POS机刷卡一般是“T+1”日到账,但在提供套现时,张总给“刷卡取现”者的服务是当场兑付资金,而对于“养卡”者,一般张总在收下信用卡时就完成资金兑付,卡片留在张总处由其代为资金周转,每月刷了还、还了刷。

    张总的收费根据提供套现金额和服务级别有较大的浮动,越是“安全”的套现手法“成本”就越高,收费也越高。对于最初级套现,张总收取1%~3%不等。

    最富有戏剧性的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张总的“反侦察”技术有了飞跃,这是他的第四个秘诀,使用一种可以自动切换商户码的刷卡神器,即不用配置过多的POS机就能完成复杂的“多品种消费”,以此“晃点”银行和清算机构。只不过,这种“全自动”的商户变换太“粗放”,不能准确模拟每日生活消费场所。

    可以想象这部POS机变成了一把左轮手枪,每进行一笔交易就犹如发出一粒子弹,后台系统的数据“弹巢”就会自动换一下。

    千万不要以为这种“高科技”离我们有多远,去“淘宝”上搜索关键词“养卡”,选项应有尽有,回家试了不满意还能7天免费退货。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