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顶级套现 用不同的商户类别POS机(4)

    一组官方数据证明这一现象正在变得普遍。据一份官方内部的《2014年上半年银行卡受理市场规范工作通报》,某收单机构在今年3月和4月分别有13万和19万户商户频繁变更交易关键信息。当然,这一“技术”并非都用于个人的信用卡套现,绝大部分是被真商户们套取假MCC码以求降低刷卡费率所用。

    打破授信额度的预授权套现术

    假设客户信用卡额度1万元,但却想套出3万元的资金来满足过度消费的欲望,该怎么办?张总有他的第五个秘诀:“预授权套现术”。

    具体做法是,张总用20万元自有资金进行垫付,存入卡内,然后致电信用卡中心,以某合理消费为理由要求升额,并用有预授权类许可的POS机进行20万元的预授权业务。

    这一手法钻的“空子”在于,根据相关规定,预授权最高可以以预授权金额115%予以付款承兑,因此,20万预授权最高可以刷出23万,去掉本金20万即套现3万。

    不过,由于从去年底开始,浙闽等地出现了多起预授权套现案件,引起央行等部门重视,开始了一系列支付行业整顿措施,部分银行也引起警惕,在一些地区已经将预授权交易最大完成金额调整至100%,以封死套利空间。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