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贷款怎么办理 大学生贷款有什么优惠?

    在校大学生没有任何的经济收入来源,无法提供收入证明,但面对很多特殊情况,同样需要利用银行完成贷款。那么,大学生贷款怎么办理呢?如果你不是很清楚,那么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大学生贷款怎么办理
    大学生贷款怎么办理

    第一、申请助学贷款。在校大学生如果需要贷款,可以利用助学贷款申请的方式获得资金的援助,助学贷款的申请过程非常简单,只要申请的在职大学生,家庭的生活条件较差,无法承担在校期间的生活费与学费等等开销,均可以提供相关的材料完成助学贷款的申请,当然助学贷款的申请额度存在较大的限制,普遍处于一万元人民币之下。

    第二、申请创业贷款。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度不断提高,为此银行提供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申请,在申请过程中,只要大学生将自身的就读证明以及申请的创业项目进行有效的整理,然后提交与银行,如果存在营业执照等等合法手续,获得创业贷款的概率更高,帮助无数大学生顺利完成贷款的全部过程,并且申请到较高额度的个人贷款。

    大学生贷款有什么优惠?

    1、优先贷款支持、适当发放信用贷款。加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贷款支持力度,对于能提供有效资产抵(质)押或优质客户担保的,金融机构优先给予信贷支持。

    对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可由高校毕业生为借款主体,担保方可由其家庭或直系亲属家庭成员的稳定收入或有效资产提供相应的联合担保。对于资信良好、还款有保障的,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适当发放信用贷款。

    2、简化贷款手续。通过简化贷款手续,合理确定授信贷款额度,在一定期限内周转使用。

    3、利率优惠。对创业贷款给予一定的优惠利率扶持,视贷款风险度不同,在法定贷款率基础上可适当下浮或少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