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售价是多少?

    奔腾X40于昨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它被定级为小型的SUV,奔腾x40对准现在的市场消费者而打造的,它的体型配置以及价格都是比较适合现在的大众消费水准。那么,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奔腾x40售价为7.58万元起,新车与森雅R7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预计将于明年春季上市。

    奔腾x40怎么样?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了奔腾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与新款奔腾X80非常相似,采用了三幅式六边形镀铬前进气格栅,“开眼角”的前大灯也很犀利。轮拱呈现出明显的外扩线条,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

    内饰部分,奔腾X40的中控台布局借鉴了新款X80的思路,悬浮式中控屏面积较大,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角度较平缓,在操作时会更加顺手。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直立式8英寸中控显示屏、车联网系统、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同平台森雅R7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此外,奔腾X40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

    以上便是关于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希望对你有用。另外,奔腾X40这款车一直手到广大的消费者的关注,该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它给很多网友带来的感觉就是奔腾X80的缩小版,相信其上市后会给我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