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售价或为6万元起

    据悉,宝骏将要推出第二款SUV宝骏510,这款车型定位为小型销量市场,有消息称,宝骏510将于本月的月底正式上市,上市后将竞争同级车型瑞风S3。那么,宝骏510售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宝骏510怎么样?

    外观方面,宝骏510前脸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前脸,上半部分横条型细长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与发动机舱外沿相契合,周围并以镀铬饰条修饰;下部分灯组呈现六边形。车尾底部带有银色运动饰板。车辆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内饰方面,宝骏510以黑棕双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带亚光镀铬装饰的6边形空调出风口,并且底部带有液晶空调温度显示面板。中控台、门封板与座椅等多处采用皮质包裹,并且周边同样采用电镀装饰。座椅门侧板和扶手都采用双缝线缝制。仪表盘为对开式组合仪表、中控配置悬浮式大屏。

    动力方面,宝骏510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该款发动机动力性能超越福特翼博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同样优于瑞风S3动力总成。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外观在前脸设计方面,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分体式风格设计,大灯方面设计采用全新LED行驶灯。那么,宝骏510售价是多少呢?据宝骏内部人士透露,宝骏510售价或在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