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怎么选择靠谱理财平台?

    人人贷是一家P2P借贷平台,主打个人借贷。那么,人人贷理财可靠吗?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针对不同理财用户的投资需求,有基金理财、U计划、薪计划、投资散标、债权转让等多种理财产品。现在就去分析下人人贷理财是否可靠。

    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人人贷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个人对个人小额借贷为主要产品。借款人可以在人人贷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来实现个人融资需要;理财用户可以把自己的部分闲余资金通过人人贷平台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从而获得收益。

    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那人人贷理财可靠吗?人人贷理财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信息披露比较透明,会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投资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规避风险。

    人人贷是最早一批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其与民生银行的资金存管上线后,每一个用户都开设了一对一的子账户,所有交易指令均由用户发出,确保了用户交易的自主意愿。人人贷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以慢求稳,因而其收益一直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水准,收益在健康范围内也较为乐观。

    这就是人人贷理财是否可靠的介绍,要说“人人贷理财可靠吗”,人人贷理财相对是比较可靠的,不过在投资的时候,投资者也要看清楚再选择适合的理财产品。

    怎么选择靠谱理财平台?

    看是否有银行资金存管。如今银行资金存管已经成为P2P平台的准入门槛。有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用户的资金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障,没有的话就有可能平台自建资金池、挪用资金等,因此,没有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一定要远离。

    看是否坚持小额分散。在互联网金融的监管中,除了风险控制、资金存管以外,小额分散就是另一重点。小额分散就是控制借款集中、分散风险的一种有效方式。

    看是否打着超高收益旗号。看收益就可以排除一些不合规的平台,一些平台为了大肆扩张,会打着超高收益、保本保息的旗号来吸引用户。但实际上,在行业发展渐趋理性过程中,如今行业收益普降,健康的年化利率在10%以内,超过这一水准的平台用户最好警惕。

    以上就是选择靠谱理财平台的方法,现在你认为人人贷理财可靠吗?此外,平台是否有完善的风险控制、是否有安全的技术支撑,这些都可以成为我们判断一个平台是否可靠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