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速派r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斯柯达速派的产品阵容里,RS高性能版车型已经缺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在此前斯柯达官方曾表示,未来将会加速RS车型的车系布局。所以,斯柯达在国外发布一组斯柯达速派RS假想图。那么,斯柯达速派rs什么时候上市呢?

    斯柯达速派rs什么时候上市?

    据捷克姆拉达·博雷斯拉夫的斯柯达工厂相关人员透露,斯柯达在未来将会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可能包括速派RS、柯迪亚克RS以及速派混动车型。那么,斯柯达速派rs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没法得知斯柯达速派rs的上市时间。

    斯柯达速派rs上市时间
    斯柯达速派rs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斯柯达速派RS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包括前格栅、外后视镜、双色大尺寸轮圈以及前、后下包围等。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用黑色的装饰件取代了普通版车型上的带车型标识的镀铬装饰条。车尾方面,鹰眼式后尾灯无不凸显速派RS的运动气息。

    内部方面,看得出速派在细节上也尽量向高档车看齐的味道。双环仪表,中央是一个不算小的信息显示屏,可以很方便地读出多项重要行车信息,这款车还注重乘坐的舒适性和豪华感,打开后尾箱,还有原厂提供的可收叠的储物盒,方便而实用。

    动力方面,速派RS或将采用与欧版GolfR相同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400Nm。欧版GolfR的0-100km/h加速时间4.6秒,但因速派RS车身更重的原因,它明显达不到欧版GolfR这样亮眼的数据,不过速派RS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3S,输出功率达到300匹,最高车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