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PrimeGT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发展,七座SUV已经不是合资的专属,传祺GS8的上市已经是很好的证明,而国内卖的最好的大众SUV,所以大众也将推出一款新七座SUV来证明自己,这款全新七座SUV名为T-PrimeGTE。那么,大众TPrimeGTE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众TPrimeGTE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Prime是一款全尺寸SUV,基于大众集团的ML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199.6英寸长,78.8英寸宽,67.2英寸高,配备22英寸轮毂。那么,大众TPrimeGTE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预计2017年正式上市,售价或高于大众途锐。

    大众TPrimeGTE上市时间
    大众TPrimeGTE上市时间

    大众T-PrimeGTE的外观设计依旧是满满的德系风味,前脸得到了传统经典样式的延续跟传承,大面积镀铬装饰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紧密地结合在一起,LED头灯与镀铬中网完美结合,搭配大众替代能源车款必备的C型日间行车灯,全新的线条感,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极其霸气。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较为硬朗,尾部线条下滑明显,有溜背式设计风格,彰显运动感。尾部的设计方面,T-PrimeGTE配备了全新的LED尾灯组,为简洁的尾部增添了个性元素,还配备了隐藏样式的排气管,镀铬装饰后,整体看上去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的设计上,大众T-PrimeGTE搭载了一台由2.0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功率输出可达376马力,新车纯电力驱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最快模式下,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秒,极速为222公里/小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