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观coup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据海外媒体称,大众即将推出途观Coupe版本车型,新车将会以CrossBlueCoupé为原型进行打造,车头造型将比现款途观更激进,车前部的整体设计与途观非常相似。那么,大众途观coupe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众途观coupe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即将推出途观Coupe版本车型,新车将会以CrossBlueCoupé为原型进行打造。新车,从D柱开始倾斜角加大,突出Coupe特色。那么,大众途观coupe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上市。

    大众途观coupe上市价格
    大众途观coupe上市价格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以CrossBlueCoupé概念车为原型进行打造,车头造型将比现款途观更激进,车前部的整体设计与途观接近,从D柱开始倾斜角加大,突出Coupe特色。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途观Coupe车型预计将会搭载柴油机和汽油机两种不同动力,汽油机将会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