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什么时候开始卖 苹果X怎么分期付款?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会上为大家带来了iPhone8与十周年力作苹果X。据了解,发布会的重点是采用全面屏的苹果X,未来感十足。那么,苹果X什么时候开始卖呢?我们来看看。

    苹果X什么时候开始卖?

    据悉,苹果X的X代表罗马数字10,暗示着这是一款为了庆祝iPhone推出10周年的产品。苹果X采用全面屏设计,正反两面皆为玻璃材质,拥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配色,配备5.8寸分辨率为2436*1125的OLED屏幕,支持3DTouch、TrueTone屏幕环境温调节和HDR显示。值得一提的是苹果X取消了指纹识别按键,而是加入了FaceID人脸识别来完成屏幕解锁。

    苹果X什么时候开始卖
    苹果X怎么分期付款

    摄像头方面和之前曝光的相同,双摄的排列方向和iPhone7Plus不同,后置的双摄都支持光学防抖。CPU方面与iPhone8系列相同,均采用A11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苹果X拥有64G和256G两个版本,售价方面有所提升,999美元起售(国行售价为8388元)。那么,苹果X什么时候开始卖呢?该机将于10月27日开启预约,11月3日开卖。

    苹果X怎么分期付款?

    1、信用卡分期。信用卡是最常见也最传统的分期还款方式,在苹果官网就能使用信用卡分期,还给出了每个月的最低还款金额,比如64G的价格是5888元,每月最低还款金额是508元,128G的价格是7188元,每月最低还款金额是620元。

    苹果X什么时候开始卖
    苹果X开卖时间

    根据以往经验,很多银行都会推出信用卡分期购买iPhone手机0手续费优惠,还是非常划算的,大家可以去看看自己信用卡的归属银行有没有此类活动。当然,银行也不是干赔本的买卖,消费者在用信用卡购买手机的时候,银行可以向商家收取0.5%-1%的手续费。

    2、花呗分期。如果你在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8,可以选择花呗分期,3期手续费共2.3%,6期手续费共4.5%,12期手续费共7.5%。花呗分期的手续费率比信用卡稍微低一些,但是就不会出现免手续费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