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养殖什么不愁销路最赚钱 赚钱养殖项目一览

    如今,很多人都不愿意呆在大城市里,而是选择回家创业,恰好养殖就成热门的赚钱项目,但是2018养殖什么不愁销路最赚钱呢,这个就得好好的研究下来,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以下的几大养殖项目吧。

    2018养殖什么最赚钱?

    一、养殖土鸡。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对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平常的饲料鸡太普通,也没什么营养,但还是土鸡就不一样,有着鲜嫩的肉质和极高的营养,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土鸡的销量一直猛增,市场上是供不应求。在2018年养殖土鸡是不错的赚钱项目。

    2018年在家养殖什么好
    2018年在家养殖什么好

    二、养殖羊。关注过羊肉市场的朋友都知道,羊价已经连续三年下跌,赚就有很多朋友会问现在养殖羊能赚钱吗?羊价连续下跌很多的养殖户都推出养殖,羊的数量将大幅度减少。预计2018年羊价会出现上涨,至于销量就更不用愁了,所以养殖羊也将是最赚钱的养殖项目。

    三、养殖驴。如今,驴不用下地干活了,养殖驴的就越来越少。但还是驴的全身上下都是宝,近几年来活驴供不应求,驴价格一直在上涨。目前活驴价格已经达到17--20元一斤,一头成年驴可以买到八千至上万元,而且养殖驴的成本是不高的,所以说养殖驴的利润非常不错。

    四、养殖肉鸽。据了解,一对鸽子一年可以繁殖7至8对小鸽子,也就是15只左右。目前市场上的肉鸽价格在25元左右,这样一算一对鸽子养殖一年就可以收获380元不等,而且一对鸽子的养殖成本才100左右,这样算下来一对鸽子一年的纯利润就是280元。

    五、养殖香猪。我们都知道2017年猪价一直保持一个不错的态势,养殖猪的人也是越来越多,2018年养殖猪不被看好,但还是养殖香猪就不一样,香猪小巧可爱,可以用来当宠物养,也可以作为肉用猪。据小编了解,目前香猪的价格在600元左右,较小只的香猪价格也能卖到400元不等,从数据上来看2018年养殖香猪是可以赚钱也不愁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