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赚钱最快最稳 2018暴利的项目有哪些

    2018年已经过去三个月了,创业也迎来了高峰期!那么做什么赚钱最快最稳?2018这几个暴利的项目你知道几个?

    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什么项目最赚钱
    什么项目最赚钱

    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

    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白领食堂

    下馆子太贵,自己做饭太麻烦,金融危机下,吃饭成了白领要解决的大问题。在白领聚集的写字楼附近开一家食堂式的餐馆,主营经济型套餐,正好可以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开影楼

    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7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

    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

    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

    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第一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

    便利店

    据商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在百货、超市等零售业态毛利大幅缩水的情况下,便利店已成为我国连锁业发展模式中最新出现的亮点。

    据业内有关人士透露,在我国,扣除各种开支之后,便利店毛利率也在25%左右。

    除去每个月的工资、水电等高达2万元的费用后的净留存,加盟便利店的老板每个月挣个万儿八千的是没有问题的。这种诱惑对加盟者的吸引力是可想而知的。

    虽然说上面这几种创业项目在市场上已经饱和了,但是饱和了并不代表没有机会,只要选好地段很容易将生意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