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壹佰金融最新消息:公司已恢复正常营业

    近日,壹佰金融暴雷的最新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有消息称昨天还没有人上班的壹佰金融总部已经恢复正常上班。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壹佰金融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

    壹佰金融最新消息
    壹佰金融最新进展

    在壹佰金融的贴吧中发现,早在6月份,壹佰金融就有逾期问题出现。7月9日,壹佰金融部分投资者上门讨要兑付方案,发现壹佰金融的办公场所已经人去楼空,联系客服也处于无人应答的状态。但是7月10日的最新消息称,壹佰金融总部已经恢复了正常上班。据悉,壹佰金融的前任大股东诺德控股集团此次出手将帮助壹佰金融缓解目前的困境,这对壹佰金融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调查,壹佰金融是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永信诚科技有限公司、中燃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小佰投资控股合伙企业联合控股,其中银河天成持有40%股份。银河天成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此事给予回应,声明壹佰金融系银河集团旗下子公司,集团对此负责,将尽快调动资金,解决平台逾期,预计在近日内资金即可到位。另外,壹佰金融平台曾经的大股东——诺德控股集团也将出手协助壹佰金融平台解决“逾期”问题。

    据悉,壹佰金融由深圳市壹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于2015年5月19日注册成立,平台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6月15日开始筹建,主要从事P2P网络借贷服务,壹佰金融平台上线于2015年12月。平台系银河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融合上市公司、国资企业等资源。资产端主要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借款需求。产品主要有壹信贷等,标期1-12月,平均利率10.07%左右。平台于2017年6月22日上线徽商银行资金存管。

    小编提醒:

    如果投资者想要降低投资风险,可以考虑从平台质量着手,着重选择综合实力较为强大的平台。投资者在投资之前,还应当认真了解该项目的逾期/坏账保障机制和周期,例如是风险准备金垫付还是担保公司垫付,或者是保险公司赔付等等,以及需要多长的赔付时间。一旦所投项目出现了逾期或坏账,投资人应积极与所投平台沟通,争取按照约定拿回应得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