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向钱贷逾期会怎样 盘点逾期将面临的五个后果

    对于网贷行业来说,2018年可以说是艰难的一年。不少口子因为不符合规定,纷纷关门歇业,有不少小伙伴反馈表示,向钱贷目前还是可以下款的,但逾期后果比较严重。那么,2018向钱贷逾期会怎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2018向钱贷逾期会怎样
    2018向钱贷逾期后果

    向钱贷目前贷款额度最高为5000元,使用期限是14-30天,有实名制手机号、年满18周岁就可以申请这款口子了。只要你提交身份认证、运营商、银行卡、工作信息、居住信息、个人基本信息等资料就可以了,申请的时候记得查看放款方,有部分放款方是会上征信的。

    根据官方介绍,向钱贷款软件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用户提交申请后一般半小时内就能收到下款通知的,所以说,这款软件下款速度还是很快的。想要快速通过向钱贷的申请一定要保证材料的齐全,这样有利于评估审核。此外,因为向钱贷后面会有审核电话,如果资料不真实很快被拒贷。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因为整改中间休息过一段时间,没多久才回归的。向钱贷恢复之后的下款率,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过自它回归之后就需要开通会员之后才可以申请了,会员费是128元。很多网友借款成功之后,因为经济的压力无法偿还贷款,但注意的是,逾期将面临如下后果:

    你的征信会受到影响,征信记录上存在这个污点;催收人员会使用各种方法逼迫你还款,甚至可能上门催收;向钱贷会把你计入他们凭台的黑名单,下次还想申请就不大可能了;他们会从逾期那天开始计算滞纳金,你的欠款会越来越多;如果向钱贷起诉你,你很有可能会成为黑户,以后的日常消费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