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拳打击校园贷 这三类网贷不用还

    近日,在校女大学生因在70网贷平台欠下20万上热搜,各高校纷纷加强校园贷管理,且高效负责人表示将重拳打击校园贷。同时,高校负责人还表示,学生思想过于单纯,对于一些高息平台的不合理要求竟没有拒绝,导致其原本只是借了几千块钱,却要还几万甚至十几万。

    套路贷
    套路贷

    其实,网络贷款的管理并不规范,其存在很多漏洞。如果你已经陷入网络贷款的套路,可以拒绝还款,特别是以下三类网贷是不需要还的。

    第一,依靠套取银行贷款给别人贷款利息很高的贷款,这就是属于高利贷的一种,其实现在在社会上还是存在着很多高利贷现象,如果有人个人征信无法达到银行贷款最低条件,那时无法向银行贷款的,于是他们就会选择向放高利贷的人贷款,内行人表示如果贷了是可以不用还钱的,因为他们是属于以个人名利向银行贷款,再转贷给别人,是一种违法的高利贷行为。

    第二,套路贷是对网贷的统称,网贷几乎都是虚假注册的信息,而他们的利息也是很高的,有可能你贷了几千块,结果几个月后就要还上几万块,他们就是利用在同意贷款时候的文字游戏,因为字数很多,很多人都不愿意自己的去查看,一心只想着借钱,那就会顺利的掉入他们实现设好的陷阱之中,这种也是属于违法行为,属于诈骗。

    第三,非法房贷是指放贷人的机构属于个人机构,并没有任何国家的相关机构颁发的批准证书,这样的机构放贷是属于非法经营的一种行为,如果有人接触了这种贷款可以向政府举报,这种非法贷款存在于很多小城市和农村里。

    最后告诫大家,网贷平台的利息比银行贷款高,建议大家有借款需求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不要相信网上借款的小广告,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