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乐分易额度是多少 农行乐分易怎么消费?

    乐分易是农行推出的借贷产品,因为利息低,还可以分期还款,所以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年农行乐分易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乐分易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农行乐分易额度是多少
    乐分易额度一般多少

    据了解,乐分易额度最高30万元。不过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获批的额度自然也是不同的。农业银行在审批的时候一般会根据用户的用卡及资信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评估结果符合乐分易的使用标准,就会为给持卡人授予一个信用额度。

    想申请乐分易,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农行I类户借记卡(可以当场办),不能在网上办理。当前没有农行信用卡,只要符合条件,也可以申请乐分易,审核通过后,银行会给予一定的额度,本金转入借记卡乐分易专户,消费账单并入信用卡分期记账。

    只要申请成功乐分易后,当天银行就会转入本金到农行借记卡内,乐分易专户内的分期本金不计息。款项到账后,无需激活,直接在婚庆、家装、教育、购物、旅游等多个领域刷卡消费,不能提现、转账、投资理财、代扣代缴等。

    乐分易可以用于购物,主要大家在后期分期还款即可。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套现出来,也不可以用于生产经营和借贷等非日常消费用途,一旦被发现肯定是要被封卡的,今后想要从农行获得贷款也会增加不少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