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童模收入有多高? 父母弃工作培养童星3年被骗24万

    童模妞妞被亲妈踹踢视频曝光后,童模市场备受关注,如童模收入有多高,有报道数据显示童模月入两三万,若是知名的童模年薪可挣一套房。据不完全数据统计,中国有30万童模,不少年轻的父母放弃工作全职培养童星。

    童模
    童模

    4月9日,一位童模遭母亲脚踹的视频在网络热传。事后,女童母亲发声明称系教导动作稍大,并无虐童之意。10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杭州市妇联了解到,关于该母亲是否存在家暴行为,目前市妇联正在进一步核实。

    北青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国内童模市场广阔,一些较红的童模收入不菲,甚至一年能挣一套房。而市场火热的背后,却是包括家长、商业机构对儿童权益的漠视。

    为何家长与商业机构对虐待儿童的行为熟视无睹?原来背后的利益让成人不择手段!童模收入有多高呢?不少受访童模表示月入两三万,而家长为了增加收入会强迫他们每天拍摄大量服装照片,只因别人家的孩子一年能挣几十万甚至数百万。

    这让小编想起,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不法培训机构打着童星培训的旗号吸引了不少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其中不乏忽悠、哄骗甚至欺诈钱财的骗局。

    2017年北京的汪先生带着孩子在某商场被所谓的“星探”发现,星探”声称,正在街头寻找艺术天赋高的儿童,推荐孩子参加国际大赛。签约的条件是,三年内公司负责包装培训,送孩子到美国参加国际顶级大赛并拿金奖。费用是每年79000元,三年近24万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严格来讲,目前还没有真正的童星培训,这是一个伪说法,而且童星也不是培训出来的,很多公司都是打着童星培训旗号来招生而已,但不少中国父母依旧被此套路骗取钱财。

    儿童时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期,本应无忧无虑,希望父母们能考虑孩子的感受,不要逼迫他们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而且想要挣钱,有很多途径,利用孩子挣钱实在是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