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女股神栽了 拍卖价值5600万豪宅抵债(2)

    杭州女股神爆仓输掉三套房

    杭州是一个盛产股神的地方。从章建平到孙惠刚,他们大多来自于草根,万元起家,在A股短暂的历史中积累了数十亿财富。但这个世界哪来这么多股神,更多人只是被之前的运气蒙蔽了双眼。

    据此前媒体报道,这位杭州女股神,1963年出生,浙江人。2015年那波牛市,她通过各种关系在借钱加杠杆炒股,赚到了不少钱。接连买了武林壹号和江南里两处豪宅,价值都在数千万元。

    然而,在经历了2015年那波巨震后,女股神的多只股票接连爆仓,无力还本付息的情况下,她非但没有收手,还想着再搏一把。

    2017年以来,她把位于江南里、武林壹号、湖墅路某80多平方米高层公寓等三处房产陆续抵押给银行,其中江南里抵押后贷款了5000多万元。但2017年去杠杆,以及2018年这波走熊远超预期,很快这笔钱也消耗殆尽。

    由于无法按时还款,借款人陆续到法院起诉。去年上半年,她和其中一个原告达成庭前调解,约定在去年9月将2000余万元借款支付原告。可她没有按时履约,原告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最终,上述三套房子都进入司法程序拍卖。江南里这套房子涉及该女股神最大的一笔债务,除了这笔债务外,还有好几起要求她还钱的官司。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