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是几月几日 端午有几天假加班工资怎么算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没几天,根据最新消息,端午车票今日开抢了,端午节是几月几日呢?端午节有几天假加班工资怎么算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又蠢蠢欲动准备出门游玩了吧。那就来看看相关攻略吧。

    端午节要来了
    端午节要来了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6月7日至9日三天,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今日(9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019年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

    放假时间为2019年6月7日—9日共计三天,6月7日是端午节为法定假日,加班工资按三倍计算,6月8日—9日按双休时间,加班工资按两倍计算。

    三天小长假,如果选择加班又有一笔丰厚的加班收入了,对于还有欠款的年轻人来说,选择在家加班是个不错的办法哦。对于有另一半、有家庭的人来说,一起出游更加好,可以增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