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直播40天挣20000 动动嘴皮子就能轻松入账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做直播,不仅仅是兴趣其实还因为赚钱快,最近一名00后利用暑假期间做直播40天挣20000元,没想到做直播让她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尝到甜头之后她表示今后在学业中还会继续利用空余时间直播。

    直播
    直播

    曾经有一段时间,直播被认为是一个高收入的行业,而且也不需要什么成本,只要一台电脑一个话筒,你在家就能轻松赚钱了,直播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的人直播吃饭,直播睡觉等等。就这样也能月入过万,让人感到赚钱都很容易。

    8月19日,江苏淮安。大一新生林湘暑假在某平台做主播,40天挣2万元。她说为呈现最好一面会开美颜,但聊的是真心话,喜欢别人刷礼物,不是看重钱,而是种认可。

    小小年纪,能够靠自己的能力赚钱都是一件值得鼓励的事,直播行业现在非常火,所以年轻人入行也要抓紧机遇,像这位女生,只要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做直播,其实还是值得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