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上市时间 国行版最终价格值得期待

    Mate系列,是华为旗下最强旗舰系列手机,凡是华为mate系列的机型,几乎没有一款手机是低端的,价格、性能、配置都与同品牌的其他系列,有着较大的差距,华为mate30上市时间快要到了,国行版最终价格值得期待。

    华为mate30发布会
    华为mate30发布会

    华为mate系列推出后,直至今年,已经发布到华为mate30了,去年秋天,华为公司发布mate20系列,国行版售价4000多元起步,更有过万元的一台华为mate机型。2019年,华为mate30上市时间提前了一个月,9月19日,在海外率先推出,华为mate30发布会将于德国慕尼黑举行。

    据报道介绍,华为mate30上市时间具体为9月19日晚上,正是北京时间,通过华为官方网站就能看到发布会的直播,预计推出的机型有mate 30、mate 30 Pro、mate 30 Lite和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这些机型,在价格、性能、配置上,都是由低到高的,据悉,今年的华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款,售价过万毫无悬念。

    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来了
    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来了

    华为mate30将采用平面显示器,凹槽更小,配备双自拍相机。据透露,至少有一款mate30系列设备,将采用空中手势控制和虚拟触觉反馈进行音量控制。Mate 30 Pro配备27W快速无线充电。再来看看华为mate 30 Lite,其背面有点像mate20,采用方形三合一相机,带有打孔自拍相机。

    今晚八点,是海外版华为mate30上市时间,至于国行版华为mate30,它将于9月26日正式在上海亮相发布,国行版最终价格值得期待,不过按照往年惯例,海外版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它的价格肯定比国行版要高出不少呢,去年的华为mate 20 RS售价是12999元,今年的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估计也差不多这个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