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最新消息 预计售价多少钱?

    你喜欢用华为手机吗?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毕竟知名度是非常广的,一直以来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华为又出新款手机了,如今根据华为p40最新消息得知,就在3月26日晚华为正式发布了P40系列新机。那么,华为p40预计售价多少呢?

    华为p40价格
    华为p40价格

    据了解,华为将举行了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P40、P40Pro和P40Pro+三款旗舰手机。而且三款新品均搭载了“四曲满溢屏”,在屏幕的四周都做了弧度的处理,同时对手机边框进一步收窄,这些处理让正面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

    而屏幕方面,HUAWEIP40为6.1英寸屏幕,P40Pro和P40Pro+搭载了6.58英寸屏幕,重量分别为209克和226克,两款手机都是IP68级防尘防水,P40则是IP53。华为p40售价方面,华为P40(8+128GB)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193元),华为P40Pro售价(8G+256GB)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968元),两者将于4月7日正式发售,华为P40Pro+(8G+512GB)售价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843元)。

    最近,好多人都知道华为即将发布新机了,所以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现在华为已经发布了新款华为p40,而且许多人都想入手购买的。如今,据介绍,华为p40将于6月开售,国行发布会将于4月8日举行,新机售价约合人民币6193元起,你会购买吗?